椿光

不定期更新
会写一些文评

这是一个伪长评

首先恭喜老大的《强势》完结啦!老大辛苦了!

《强势》这部作品呢,我是到了中间剧情才发现的,感觉有点小遗憾的说。虽然发现的晚,但剧情我真的很喜欢!!!

实际上,我一个很喜欢虐文的人(悄咪咪)但前期虐泰的时候还是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,特别是看第九章时那种甜蜜感,到后面几章泰亨知道果果背叛了自己的时候,那种心痛感是无法言喻的。就是那种原本以为他们能够甜甜蜜蜜度过一生的时候,突然发生了什么事,使这段感情无法继续下去了。那种心痛感真的是……(泰亨亲妈真的很难受)

后来虐果果的时候也挺心疼,但是总觉得描写的没有前面描写泰亨时描写的那样详细,心痛感都没有前面虐泰时的那样强烈的说……

到泰亨让糯米叫果果爸爸的时候,我的心都揪起来了,后来的剧情让我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jio。最后几章的糖吃的感觉自己头顶冒爱心。(看的时候脸上全程带着老母亲般的微笑)

个人觉得有点可惜的就是,到后期剧情后,对糖旻的描写不多了,我其实挺期待糖旻的番外和剧情的说。(悄咪咪)

想悄咪咪问一下老大,大概会有几篇番外哩?
论坛体什么时候更新哩?

还有真的不是我说,老大卡得一手好文啊。

个人的语言组织能力不好,希望老大不要介意。
最后不要脸的艾特一下老大 @懵璃老大

评论(2)

热度(8)